close

咳咳...!!(清一下喉嚨)

其實,本人是用打字的方式來介紹這部美國影集,

至於為什麼要清一下喉嚨,純粹是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

(這上面的內容並不重要,其實可以省略→內心戲)

 

因為某位朋友的朋友介紹這部影集,又剛好在韓劇日劇都沒有什麼趕進度的情況下,

所以就按下了禁忌的開關,俺以前對活屍這種類型的片子提不起什麼興趣的。

看了第一集之後,因為劇情百轉千迴的緊張引起了我極高度的好奇心!!

就一集接著一集,使出三百里加急的速度趕完第一季到現在最新的進度。

就像盛竹如的口頭禪一樣,到底,劇情會怎樣地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就是這種心情)

其實本片貫穿的劇情都在描寫,人類在活屍暴走的世界中求生存的處境....

會遇到很多有的沒的,又是怎麼樣堅強奮鬥,只為了活下去...!!

 

來說演員們,並沒有特別的吸引我,或他們在戲裡給我的感覺....真的soso....

我純粹是著重在劇情跟生存這兩個重點在觀看這部影集。

若真要說喜歡的話,就是Drayl!!

他是唯一我覺得很Man又善良的好人,雖然有時候會鬧彆扭。

 

很抱歉俺並沒有介紹劇情跟演員們,因為看倌們自己去看了就知道,

俺多說也沒有用,你不喜歡就不會繼續看下去,所以我選擇自行體會比較實在。

這篇只是俺的心得感想,很短,因為活屍實在蠢斃了!

如果是我,應該會打得他們落花流水叫媽媽....

用電鉅當武器把手、腿都鉅斷,看活屍要怎麼抓得到活人。

更不要說轉換了,連那個時間都不會給你,OK!?

 

所以他們到底在逃什麼,我不知道....只能說,這就是影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人培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