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美國影集又叫做真愛如血,以前並不吸引我。

因為新韓劇跟日劇更新太慢的緣故,空窗期我就找了歐美劇來看。

結果一下著迷在吸血鬼太帥,就把第一季跟第二季(一季12集)在4天內看完。

但是看到後面的劇情介紹大綱,我就踩住煞車了。

本來只有吸血鬼跟人類的角色,後來又出現了變形者、女巫、狼人...等等等。

一 一+ My God,實在是太複雜了,這樣亂編下去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完結篇?

會不會到後來連鳥人都出現了?

還是簡單明瞭的劇情適合我....

雖然看似內容很豐富,但它畢竟不是哈利波特....

我是這樣覺得的,現在退燒了,找其他有深度一些的影集來看看好了...

(不過養眼的鏡頭倒是蠻多的,加減可以看一下啦)

雖然很喜歡看憂鬱的吸血鬼Bill跟痞子Eric,還有可愛的Godric....

但是,我還是先休息一陣子好了,不然目目周會青枚(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人培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