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初戀都那麼美麗的理由,

不僅是因為初戀的他那麼美麗,

可能是因為那初戀的時間裡,有我不成熟的年輕。

有無比天真的我和熱情無比的你。

 

還有知道,

再也不會回到那個年輕純潔的時光了。

 

初戀是天真的,沒有準確的計算。

用純真和熱情把一切都拋棄掉。

 

結果會失敗,可是才是最好的。

 

是一個再也不會擁有的體驗和感情交雜的故事。

 

所以初戀是我人生中最好的電視劇。

所以失敗了也可以。

 

比起喜劇,悲劇留下結果是更長的。

 

所以把一部失敗的悲劇電視劇,

留在我心中的一個角落裡,

是一個美麗的故事。

 

응답하라1997_。

 

 

我在一萬英呎深的海底呼喚你,聽見請回答。

滴答滴答滴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人培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