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辜的C接到了總公司的電話,因為接手了A的工作之後,

要負責收尾A的工作,但是A把工作搞得不清不楚後就交接給C,

然後先前一團亂的工作就變成了C的責任。

我看到的是,職場上應該學習怎麼把工作做好,而不是有做就好。

這完全是兩回事,雖然我是個忘東忘西的糊塗蟲,

但我漸漸學著把工作做好,要不別人再來替我收拾,那我有做跟沒做不是一樣嗎?

這就是人的成長,你慢慢就會懂的道理。

而且別人幫我擦屁股我會不舒服,我喜歡自己來


By the way,那顆大石真是太過分了....

大石的身分就是A,too bad!!!(總是要別人擦它屁股的壞蛋)

雖然小蟹很無辜,但是那已經變成是它的責任。

就有義務,要把工作做好。

你要知道,我們都是這樣一路咬牙死撐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人培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