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有沒有經歷過聯考的最後一屆考試?

我有,我就是那最後一屆的可憐蟲,而且那年因為專科學校要改制成技術學院,

很多人高中考高分的卻跑去填專科學校.....

這實在是我的意料之外...因為滿分七百我高中聯考397分,不高不低的卡在中央山脈。

專科考了511分,我心想,應該可以填到不錯的學校....誰知道...

第二天分發就只剩下阿里不達的偏遠學校可以填了....(抱頭大哭)

早知道專科那麼搶手我就去唸高中啊啊啊啊啊啊.....(咬手帕)

但是如果當初選擇唸高中的話,我或許就不能遇到這世界上唯一知心的妳,跟曾經深愛過的他。

這是唸專科唯一感到慶幸跟安慰的事情。

否則那麼燒錢的私立學校唸5年,我阿爸阿母的荷包流淚了5年,小人我會不平衡...。

那個年代的我們,沒有所謂的智慧型手機,行動電腦什麼的....

我還記得國中的時候,只有爸爸因為工作買了黑金剛水壺款的大哥大....

而我還是小屁孩時期用家裡電話聯絡同學們,相約在哪裡見面,逛夜市之類的...

很神奇的是,那個時候就算沒有手機,在人海中也還是找得到同學在哪裡!是不是!

好像我們的世界其實很小,一點也不大。

題外話,那段時光跟我的初戀,是人生最幼稚、不懂對方、心思又單"蠢"的小確幸光陰。

有件事情是這樣的,當時我在初戀男生家打電動,他卻在家接到我同班同學假借我的名義約他出去逛夜市的電話。

他呆了地望著我,我就睜大眼驚訝地揮手表示沒有,他就在電話中婉轉地拒絕了我同學。

我同學的舉動就說明了,他會想去逛夜市的對象因為包括我,這讓我很暗自歡喜...哈哈哈。

但其實我早已經跟他約好去他家打電動了....只是我同班同學不知道。

別人看來以為我們的交情很好,其實我也是知道對方有喜歡我的,只是當時人家我太害羞說不出口。

想不到我那以為感情很好的同學,會背著我偷偷幹這種事,讓我失望又有點傷心。

而這個男生,讓我喜歡了好久,直到國中二年級我才在心裡跟他告別。

因為我們並不算交往的關係,只是玩在一起,但誰也沒有說破。

這種微妙的感覺,長大之後就不再有過了,我要謝謝你,李嘉忠。

還有我那些稱為好同學,但卻暗自忌妒我的王少麗跟盧安玲跟郭xx→抱歉同學忘了妳的名字。

相識一場,希望你們大家現在都過得好。

還有讓我欣賞又喜歡的同學,向佩吟&徐乙仙&喜歡王傑的徐家鳳,謝謝妳們。

請原諒我在小屁孩時期犯的錯,我那時候畢竟不懂事.....

請我的主寬恕我,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人培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