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來了

曾經是多事之秋

這樣也

過去了七百多個日子

 

今天去找回憶

想起國中的同學

那個跟我唸同個國小的九班男生

現在不知道在哪裡

 

不知道

過得好不好

 

十七歲的那個暑假

偶然我還在以前的舊夜市附近

偶遇他在買宵夜

而我也剛好去熟悉的攤販老闆那買宵夜

 

搭不上話

想聊什麼卻又不知從何聊起

於是買完東西就隨著老媽離開了攤子

 

而後從老闆的口中得知

我走了之後

他提到我是他好久不見的同學

 

國小的時候

我們都還懵懂無知

初戀總是很青澀

 

那時候總玩在一起

總跑去他家順便找同學一起出來溜踏

或是他找我逛逛夜市

這樣算不算初戀呢

 

 

好懷念那時候的單純跟純真的快樂

大人的我

已經很難體會小時候那種無價的快樂了

 

或者說

 

沒有什麼天大的煩惱的那個年紀

已經離我遠去了

 

一想到這個

總令我不禁地濕了眼框

 

 

我真的到死的那一天都會記得你的名字你是誰

因為你是小時候很難忘的那一部份記憶的快樂

 

不知道長大後的你成為了什麼樣子的大人

但還是希望你平凡簡單身體健康知足快樂

讓我們平凡卻又勇敢的漸漸長大然後茁壯

 

 

我的回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人培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