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來介紹這個我最近迷上的2012年韓國日日劇「閉嘴家族」

其實這部片子跟順風婦產科差不多類型,講的就是家人之間的大小趣事跟生活瑣事。

然後還穿插了一點愛情喜劇在裡面....真的很搞笑!

兩家人不同的生活習慣跟行為風格,卻因雙方父母的再婚而演變成一家人。

那這之中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請看倌們自己去體會嚕。

俺是覺得超好笑的....不看真的很可惜!

By the way...

去年12月底韓文檢定的成績出來了!!!

作文幾乎來不及寫的我以為這次大勢已去,

可是卻奇蹟地考過2級!!我心想有過1級就上帝保佑了...

沒想到大逆轉啊!其他分數拿蠻高的,呵呵....補作文的大洞。

呼....我果然是個唸書有天份的人。→但卻是個不好好利用的笨蛋。

因為我愛玩麻.....(咬手帕)

(不像某人去參加韓文檢定考前衝刺題型班還沒考過)

俺只有在考試前一天拼命狂作考古題而已(翹屁股)

這都是曾曾曾祖父們的優良基因遺傳,感謝!

(因為爺爺說,我們曾曾曾祖父在清朝是當官的,所以應該是書香世家)

可惜了我們後代不爭氣啊.....現在扯哪去了!?

沒事。我會繼續加油的,gogogo....

一直都懷著感恩的心,感謝父母給我的這些美好。

真的....

也感謝主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人培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