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RJ大大的文章,也回憶起了兩年前俺要準備去澳洲的心情,

原本預計在公司待到領完年終後要出發,結果約好要一起出國的朋友卻一句不去了,

打亂了我們原本的計畫跟許久的夢想。

而在之後發生一些意外後,盤纏散盡,那年我沒能去成澳洲打工。

結果在八月前夕,朋友離職了,突然告知我要出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這時我真的很想從他的後腦勺巴洛企~~~)

因為我沒有那麼多盤纏,可以應付在澳洲一開始的開銷,

於是朋友就自己出遠門了.....(怨念發動!!)

 

從那以後,我就決定了。

選擇一個人的旅行,比較自由自在。

管他什麼結伴同行,閃邊去吧!!(飛踢~)

 

我們的孤獨與傲骨,一直都只有自己懂_。

 

如今,終於在今年一月,30歲的尾巴,申請好簽證了!

(感謝RJ大大的文章教學,自己DIY申請簽證一點都不難)

其實我應該早點申請的,只是一拖再拖,

102年7月之後漲價了,被貴到了~~><

365元AU→420元AU,換算台幣差了一千多。

現今滿31歲的我體力大不如前了....會不會太晚出發了?(嘆)

但是實踐自己的夢想,不論幾歲都不晚,只要付諸行動。

只要有上帝與我同行,我就毫無畏懼。

澳洲,我來也~~~~

流浪的日子要展開了。

 

本文引用自RJ1980 - ★A 30-Year-Old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人培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