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小說的名字。

但今天我要說的是關於同性之間的愛情跟同志婚姻的話題。

一堆人在吵這個,有爭議性也有黑暗面,但我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來看。

言語攻擊或字眼太強烈,可能造成某些同志們心情不愉快,

但是我實在好想知道,到底同志,是從哪裡得知自己喜歡的是同性?

我的某位好友,有個帥哥朋友,是個同志。我也認識那位同志,的確是很帥。

我後來問了好友,為什麼他的性向是喜歡男生的?我很疑惑...

她跟我說,那位同志帥哥,他從小就覺得自己內心是女的...

所以沒有喜歡過女生,認為自己心理=女生,所以喜歡男生是正常的。

身為女人的我,很想問問他,你認為自己是女人的話,

那女人了解女人,那你知道女人是怎麼樣的嗎?具體描述一下...

我想知道身為男性又說自己內心是女人的同志,你對"女人"真的懂嗎?

經痛過嗎?月經來之前情緒會起伏大嗎?胸部漲過嗎?

害怕變老變醜身材走樣嗎?沒安全感嗎?說說看麻...

身理構造的不同,由外在判定性別,在我們都還小又懵懂無知的時候,你就了解"女人"之前?

請問怎麼判定自己是女的?你怎麼會先入為主的告訴自己,我是女的?

那時候雄性或雌性賀爾蒙發育還沒完全吧?

就算是雌性賀爾蒙過多,那也是『極少數人』因為先天基因發展不健全才導致性向的偏差。

其他的人,根本就是自己洗腦自己,長期下來,

我如果告訴自己我是條狗,那我可能真的會去吃屎了。

還有一種我的看法,你很久很久都不曾對異性動過心,或是有感覺有吸引你的moment,

這時候,只有兩種選擇,男或女,既然異性吸引不了你,那你就選第二條路。

畢竟我們都是人,都會有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

那時候有了同性的接觸或陪伴,這樣看來,自己就是喜歡同性的麻....

是不是這樣說???

沒有人打從出生靈魂住的就是個同性戀者,除了先天的基因發育不完整+賀爾蒙失調的少數人之外...

其他人都是被後天環境所影響跟改變的,比如說讀女校、讀男校、家庭因素、感情創傷...等等諸多原因。

不是嗎???

既然被改變了,那就有機會再改變,愛男愛女是你的權利,

但是請不要說我的靈魂內心深處是女孩,你不是女孩,你永遠不懂女孩的!

(我最討厭別人這樣說,因為我是女人中很複雜的個別體之一。)

你不是魚,怎麼知道魚的感受,是同樣的道理。

 

請誠實一點,你就是個實實在在的男人,但是喜歡男人,這樣說法我還比較能接受。

而且兩男上床,射了也不用負責任不用擔心懷孕,過程多好啊!

(↑上面這句話18禁,慎入。)

我是個腦子有洞的人,基本上是廢言一篇,我只是站在我的角度看事情。

不要認真,認真你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人培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