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買的第一張張學友的專輯是"情書"大碟~

好像當年有百萬銷售的紀錄

那個年代沒有CD沒有MP3

還在聽卡帶的年代呢

更不用說在網路抓歌這檔事了!

 

我記得CD是在我上五專的時候流行的,

MP3則是有電腦之後開始活躍,

盛行在網路下載的時候開始有的相關產品...等等。

畢竟,我的青春年代還經歷過B.B call的流行咧,

還有黑金剛手機...(透露出年紀了,殺)

 

(這樣一想,我好像真的是長大了...)

 

學友的專輯我也買過不少,

但是,都不知道收哪去了!

本人實在是"一隻巨型迷糊蟲"

 

學友的歌聲真的是很讚啊!

(我喜歡的歌手好多個,真是花心啊)

 

今年得知學友演唱會消息的時候,本來已經錯過搶票的時間了...

想不到後來又追加最後一場8/18!

整個很興奮的準備要去搶票,學友真的是揪感心耶...

我本來以為沒希望了說...(咬手指)

最後終於如願搶到2800的門票~(在超商排了2小時,超開心)

 

18號那天搭高鐵上去台北,心情好得不得了!

整場演唱會進行我完全的投入到學友的歌聲中了~

聽到中場的時候因為實在太好聽了,

眼淚都不受我控制的奔騰出我的眼框~

不是夢,是真的來聽張學友的演唱會(心裡這樣感嘆著)

也感嘆著人生飛快地我現在已經邁向30了...

 

但是不要緊,因為幸福的事總會一件一件地到來的。

 

又唱又跳的學友,現場唱得跟CD一樣動聽。

未免也太強了吧,不愧是歌神(給你大拇指)

六、七十場的演唱會紀錄,好讓人佩服。

學友說:以後不知道還跳不跳得動,所以你們要珍惜啊~

還說了一些好可愛的話,讓人很窩心。

 

演唱會進行的時候,尖叫吶喊狂揮著螢光棒,

回家手好痠阿...(鐵手了)

 

不知道下次何時才能再聽學友的演唱會,

當然是豁出去了~(我是這樣想的)

所以演唱會上,大家都很安靜地時候,

只有我在亂喊亂叫...

沒辦法...我是太快樂太幸福了~~~ 

 

P.S下個月聯合公園跟11月X JAPAN等我喔~我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狂人培Scarl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